瑞捷思印舖 輸出檔上傳

大圖輸出上傳須知

大圖輸出上傳須知
您可以利用敝司兩個電子郵件,將要估價或是印製的檔案,傳給瑞捷思印舖的檔案檢查或是業務人員,幫您開啟檔案做檢查或是確認。 檔案提供時,Illustrator檔案版本,請存成CS3或是CS4的版本即可。不好意思! 相關估價,建議除透過敝司郵件傳檔之外,並搭配電話作聯繫。估價的條件,會以實際的檔案樣式、紙質、數量、款式、尺寸...等條件來評估,所以需煩請提供相關的資訊。如有相關附帶的說明,也請不吝提供,以便做正確的估價。謝謝您!

如果檔案較大,譬如已超過30MB,電郵空間易塞爆。不論是估價檔案,或是已要用來印製的檔案,您可將檔案放置在安全的雲端空間中,並提供下載的連結檔案檔案的下載權限請記得要暫時確認設定為可開放。

如能利用網路傳檔,或可節省您的傳送成本。所謂FTP (File Transfer Protocol,檔案傳輸協定)上傳,是以通用的網路通訊協定,彌補過去透過儲存媒介,往返取送的不便。如您有任何輸出檔案需提供給瑞捷思印舖,即可隨時將該檔案透過網路傳檔,上傳至瑞捷思印舖的FTP SERVER中。

為避免輸出錯誤,請將您上傳欲輸出的檔案,另附上一個說明檔(如.txt檔案),以便工作人員進行處理。而原始檔案名稱可命名的格式,可包括:您的公司或個人名稱─電話─聯絡人─此檔案預備印製或用途概說。(如:頂好公司-02-12345678-陳先生-室內用高解析相紙上霧膜-40*60cm-20張-付現自取)。

為確保您上傳檔案無誤,請於上傳完成後將與瑞捷思印舖FTP SERVER連線中斷,並記得來電確認。檔案若有各種特殊需求與設定,請先告知瑞捷思印舖工作人員。

檔案傳送後,如需要修改或取消時,亦請務必速與工作人員聯繫,若因該輸出品已進入作業而不及取消或修改,則定會產生相關製作成本,瑞捷思印舖無法負任何責任且須向客戶請另該款項。

為避免檔案感染病毒與避免檔案過大問題,請勿擅以e-mail方式傳送輸出相關檔案。並切勿將病毒檔案上傳或是將後端程式植入SERVER中,以免造成眾人的損失,以及使您觸犯法律的行為。

利用上述上傳方式傳檔前,如果先將檔案壓縮再上傳,將可以減少上傳時間並加速製作流程;MAC檔案請加上副檔名,或是以壓縮包裹方式,避免因無副檔名,造成無法開啟之狀況。
Family Sites: 瑞捷思印鋪  |   大圖輸出  |   名片、卡片  |   複寫聯單  |   文件夾、資料夾  |   海報、DM  |   手提紙袋  |   貼紙  |   信封  |   桌曆、月曆  |   邀請卡、喜帖
瑞捷思數碼影像有限公司 ( 瑞捷思印舖 ) 統編:80155552 公司地址:105042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10巷5弄1號3樓A12室  電話:02-2626-0450
 敝司辦公室,不開放客戶前來
客戶服務信箱:[email protected] ( 此信箱攔信防火牆,較易有誤判,建議來電確認。急件請用另一個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服務信箱)  /  W3C XHTML 1.0